辦公室、工廠專業搬遷
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,不加價,收費合理!
室內設計師提供壁癌防治、防水抓漏,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
改建工程,免付費諮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直昇機 各種問題

房東:小傅
發表時間:2008-05-30


直昇機轉久 手掌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疼痛 是要休息 還是給他痛到習慣?
直昇機放單手 手放哪比較好看?? 或是 手放哪比較好平衡??
有時候直昇機 手婉 到手軸 那 會有一種 抽筋的痛 這是怎樣= =??
請各位大大幫忙解題...謝謝...!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炙舞乂斌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30

    當然 是給它休息

    我練直升機 但護腕

    在帶護軸 護軸 要那種有一快橢圓的

    那可以增加滑的力量

    也比較不會手腕痛

    我直升機 是腳都伸不值= =

    對了 放單手 插腰就可以啦

    或是你要比個YA 我也不反對= =

    2 樓住戶:B_boy A Wen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比中指... 我來鬧的
    手腕會痛可能是操過度了 就跟剛開始倒立手會有疼痛感
    放單手 你試試看 張開變大字好了

    3 樓住戶:太迪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當然是動作讓人看得明顯越好
    你能併起來變成超人的姿勢就超級爆了!
    盡量凸顯出你的身體的高度
    縮在一起或是看起來手腳很低都會有無力感
    會痛
    有錢就看病
    沒錢就休息
    等你老了你就會後悔當年幹嘛要硬練直升機

    4 樓住戶:JK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好像只有我會肚子痛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