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辦公室、工廠專業搬遷 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,不加價,收費合理! | 提供壁癌防治、防水抓漏,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 改建工程,免付費諮詢 |
[問題]直昇機 各種問題 |
| 房東:小傅 發表時間:2008-05-30 |
直昇機轉久 手掌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疼痛 是要休息 還是給他痛到習慣? 直昇機放單手 手放哪比較好看?? 或是 手放哪比較好平衡?? 有時候直昇機 手婉 到手軸 那 會有一種 抽筋的痛 這是怎樣= =??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題...謝謝...!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炙舞乂斌 發表時間:2008-05-30 |
當然 是給它休息 我練直升機 但護腕 在帶護軸 護軸 要那種有一快橢圓的 那可以增加滑的力量 也比較不會手腕痛 我直升機 是腳都伸不值= = 對了 放單手 插腰就可以啦 或是你要比個YA 我也不反對= = |
| 2 樓住戶:B_boy A Wen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比中指... 我來鬧的 手腕會痛可能是操過度了 就跟剛開始倒立手會有疼痛感 放單手 你試試看 張開變大字好了 |
| 3 樓住戶:太迪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當然是動作讓人看得明顯越好 你能併起來變成超人的姿勢就超級爆了! 盡量凸顯出你的身體的高度 縮在一起或是看起來手腳很低都會有無力感 會痛 有錢就看病 沒錢就休息 等你老了你就會後悔當年幹嘛要硬練直升機 |
| 4 樓住戶:JK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好像只有我會肚子痛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